close

DSCF7759 拷貝.jpg 
(賢伉儷)
DSCF7757 拷貝.jpg
  (阿發比想像中上相)

由於阿發在一月三號星期六搬出喬絲之家(The Joss house)前往雪梨工作,為了懷念他順便實現我的新年願望-不在寫流水帳網誌,於是乎這篇文章誕生了↓

鬍鬚仔跟阿星走後,阿發才接著搬進來,他從事勞動兄弟的工作,每天總是早出晚歸,晚上回家時,全身髒兮兮感覺很累,洗完澡馬上進房睡覺,所以我們跟阿發沒什麼交集,而且晚上尿急上廁所,總是非常害怕阿發會突然冒出來,因為他的面相實在是太憔悴了…然而一切就發生在聖誕夜,當我跟陳女士去參加泰勞餐廳的Party,當J在客廳看電視時,阿發跟她打了招呼就出門了,接著一連幾天,阿發都未曾再現身,某夜我們害怕的去敲阿發的房門,聽到半點聲響就嚇的要命,而且自從第一天看到他跟他女友走出房門後,就在也沒看過那女的,Joan一直說阿發把他的女友藏在冰箱,說是這樣說,但是從Joan思思念念阿發的程度,我想她應該不介意也進那個冰箱!?就在跨年夜,阿發但著腫腫的眼角跟缺牙歸來了,第一個發現的是Joan,她的怨念終於把阿發叫回來了,之後幾天Joan跟阿發的聯繫愈來愈深,阿發甚至還問她微波爐怎麼用,早上跟她道早安,還取笑J總是在看電視,直到星期六早上,阿發告訴J他要離開的事實,還送了她巧克力棒,J回房開心的說我收到男人送的巧克力,可惜人生無不散的筵席,在J心目中有著布魯斯威利笑容的阿發終究要離開,我跟BBQ女孩都知道J一定是萬分不捨,隔天早上她甚至還去開阿發的冰箱,但是還來不及躺在床上感受阿發的餘溫,高大的光頭綺夢就搬進來了,此時我們萬萬想不到他竟然會取代阿發的地位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tu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