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YHA認識的韓國AJASI說, Murray Bridge洋蔥仲介的share house之前遭過兩次小偷,
他的電腦跟相機都被偷走,治安似乎不太好,這讓我們的哭哭之旅蒙上一層陰影,而且同行
的港仔看來弱不禁風,我們得要自立自強才行,到那之後遇到以前在Darwin認識的曹艾拉,
她還是一樣好笑!!讓人安心一點,但是她說跑去採草莓那衰小在MB街上被年輕人揍肚子!!
剛放下的石頭又押在心上,不是我說這ㄦ的生活環境真的不好,晚上廚房的老鼠會跑來逛大街,
我們又只能睡在客廳邊沒有門的空間,簡直爛透了!!所以我剛到就想離開…


8/24我跟港仔先上工,站了整天挑洋蔥腰酸背痛的,回家還要煮菜準備便當、又怕洗澡沒熱水,
這星期整個心情不佳。周末為了要離開的元老A&T辦了BBQ,早上大伙一起去CBD採買,
還吃了燒臘,港仔顯得很興奮吃到家鄉味,晚上BBQ的串燒很好吃,唯一的洋人史蒂芬妮(男)
因為Black Jack一直輸喝的很醉,想不到老外這麼沒棟頭~8/30又來了兩個香港人,曹艾拉
說S男因為太優質所以來澳洲之前才剛結婚,怎麼想都覺ㄉ是騙人的!!經過一個星期的相處,
我發現他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低電車男,隨身攜帶NDSL跟PSP,Man女則是愛好台灣事物,
沉迷於星光大道中,至於跟進跟出的港仔,因為圖書館的人誤以為他叫Michael,於是他
有了新名字米高,這時我想都沒想過接著會與這群港仔解下不解之緣~~ 繼V跟泰國K臨時
被調去Border Town,史蒂芬妮也搬走後,曹艾拉也要離開了,跟她在一起忍不住就想大笑,
因為真的很好笑咩!!9/4回家路上我們去了瀑布,沒想到繞了半天找不到..
晚上喝酒開趴歡送曹艾拉,好豪的米高還請客買了咖啡酒,六人玩了粗口蹲,很爆笑的一晚!!

9/5我發嫂米高送她到市區,四人順便去港口玩,米高這淫虫作什麼事都很A,再加上曹艾拉
的附和,整個就無敵好笑,這天過得很開心!!(曹艾拉回台灣以後還是一樣搞笑,怎麼會有
這麼經典的人才!!)9/6曹艾拉一走就發生精彩事ㄦ,之前米高當教練讓我練習開手排車,
結果停紅燈熄火造成交通阻塞,自排車開的好好的,誰知晚上米高說要繞去ATM領錢,
結果U-turn時撞到超硬郵筒,撞破了右邊車頭燈罩,整個很大條,後來去修車花了90澳幣,
只能說煞車要記得踩.. 9/11五人一起玩poker喝酒,發嫂喝了種花的水、Man聞了我的臭鞋、
阿叔(電車男)被畫滿整張臉卻不好笑(失敗的人生) 、米高套了洋蔥袋子,微醺開心的一晚。
9/12身為專業cook的阿叔下廚煮了西餐給我們吃,沙拉、蕃茄湯、牛排、義大利麵每樣都滿分,
真是個”大好人” ,難怪肥豬仔(他太太)怕他太搶手,阿叔的廣東腔國語實在有趣,
而且講話很賤,有次他指著報紙對我說這是你要去的地方啊!!定睛一看上面寫著”極樂世界”
靠腰咧~王先生(他的姓)才應該往生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tu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